2022年3月4日

每次登山,都是一次蛻變

 這樣的距離與挑戰,連我都有壓力

四年級孩子們自己設定的目標
一路上,相當節制分配著體力,不多話
在時間內達成任務的孩子們,真的大有進步
下山時,看出來你們跟我一樣的累
但是,同學們都在相互扶持,
沒有抱怨、沒有亂發脾氣、沒有亂衝隊伍!
想起二年級、三年級時他們蓬發的"本我",
耍脾氣、自我中心、尖叫~~~
四年級的孩子們,貼心等待老師、提醒同學約定,
野獸轉天使的過程,是教育的力量、是第一線教師們的同心付出….

只可惜,默默耕耘本分的人,
好像比不過大聲喊委屈的人受到關注與同情~
這些年當紅台劇,不乏描寫諷刺的社會現象:
有心人利用輿論製造出自己是受害者形象,讓魔人們展現非理性攻擊的舞台~
原來,我的生活也不過是社會現象的一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多多留言,但請別打髒、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