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浣熊街111號 30

  浣熊街是個特別的地方,那裡的人從早到晚都只能使用黑色和白色的東西。
  浣熊阿喜從小就喜歡黑、白以外的顏色。但是浣熊街的法律是:不得談論黑與白的顏色。
  阿喜長大後,決定和浣熊街的法律開個玩笑。阿哈先生是位警察,有一天他起床時發現:外面有好多泡泡,而且泡泡是彩色的!阿哈先生回過神以後,心想:一定是阿喜那傢伙幹的好事。他衝到阿喜家,沒想到開門的是隻「紅」狐狸,而且他的店內放著許多顏色的商品。紅狐狸 先生努力的要把自己的商品推銷出去他將各種顏色的商品,用黑盒子和白盒子裝起來 ,發送給大家「試用」。每位浣熊街的浣熊都愛不釋手,偷偷地和 紅狐狸先生訂購。
  後來,在一次開會中,浣熊街的法律被解除了。而在法律解除後, 浣熊阿喜還在別的地方懷念著晚雄街特別的法律呢!

2012年5月27日

怎樣命題4-2

一包餅乾有6片,哥哥吃了X包,爸爸吃了哥哥的5.35倍,爸爸吃了給包餅乾?A:5.35X包
設X=0.3 0.3*5.35=1.605A:1.505包
設X=1.35 1.35*5.35=7.2225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