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食物鏈 熊與鮭魚



禹彤                                                                                                             采霖

紙盒立體造形

采庭              德勝            駿瑋             宛倫老師  製作
明天去那邊玩呢?小牛的聚會!

聖誕快樂

洪蘭教授:生命的悲劇

   
    聽了倒立先生黃明正的演講後,心中很是感動。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身無分文,卻敢去作夢,想要用倒立走遍全世界。他聰明的地方是,懂得用自己的強項去賺錢,完成夢想。他用倒立去街頭賣藝,雖然賺的錢很少,但是持之以恆,必能達到目的。那麼為什麼不用其它比較快的賺錢方式來圓夢呢?

機車教授:媽寶別來修我課

2013-09 中時樂活網        作者:胡清暉

     「爹寶」、「媽寶」學生愈來愈多,引發台大校務主管感慨,被網友稱為「機車教授」的政大法律系副教授劉宏恩前天也在臉書宣布,不歡迎「媽寶」、「爹寶」來修課。他並直言,「大學」是給想當「大人」的人念的,不想轉大人的同學,麻煩回去念中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