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對於【Makiyo和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案】與家長討論,寫下自己的看法與心得(至少50字)

        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輝毆傷計程車司機案,新聞熱烈討論了一個星期,台北地檢署昨天偵結,檢察官依重傷害罪嫌將Makiyo及友寄起訴,具體求處4年及6年徒刑,而涉嫌偽證罪的丫子與湘瑩,可能求處七年以下徒刑不得易科罰金或緩刑。
       請和家長一同就這件社會新聞,建立正確的社會價值觀,並且以法律的角度,讓孩子知道傷害罪、重傷害罪、偽證罪的內容與法律精神。
        學生以50字以上,留言分享看法與心得。2/20日(周一)驗收作業

請寫下今年在夢幻503自己對於【做人、做事、做學問】的具體努力方向

夢幻503是一個善良的班級,班級榮譽心與向心力都很高,做事願意付出,讀書也很認真,
對於這些優點,老師都看在眼裡,也甚感欣慰。
今年,請針對這三個努力的方向,寫下個人想做到的具體目標。
舉例:
from no.16
做人要寬容不計較,不亂發脾氣;做事要樂於服務奉獻,不抱怨;讀書態度要積極,不要爸媽催促。
給大家三天的時間,週四、週五晨光驗收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