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請寫下今年在夢幻503自己對於【做人、做事、做學問】的具體努力方向

夢幻503是一個善良的班級,班級榮譽心與向心力都很高,做事願意付出,讀書也很認真,
對於這些優點,老師都看在眼裡,也甚感欣慰。
今年,請針對這三個努力的方向,寫下個人想做到的具體目標。
舉例:
from no.16
做人要寬容不計較,不亂發脾氣;做事要樂於服務奉獻,不抱怨;讀書態度要積極,不要爸媽催促。
給大家三天的時間,週四、週五晨光驗收大家的留言....

19 則留言:

  1. 做人要善於幫助,以身做則.做事要全力以赴,不拖延,不推託.做學問要努力不懈,靈活運用
    503 29

    回覆刪除
  2. 做人要和善做事要認真做學問要認真

    回覆刪除
  3. form5  做人要和善的做事還要努力的讀書

    回覆刪除
  4. 做人要有品格懂得尊重別人,做事要用心認真,做學問要努力學習不懶惰。
    From 503 25

    回覆刪除
  5. fromNo.27
    做人要寬容,有禮貌,了解他人,不斤斤計較,要尊重別人,做事要完全做到底,說到做到,不賴床,不偷懶,要早睡,不遲到,功課不遲交,上課要用心,做學問不偷懶,有知識,不會的要請教老師和同學,要努力學習不懈的精神!

    回覆刪除
  6. from14:上課不亂講廢話,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做事專心.

    回覆刪除
  7. 陳和謙
    做人要常常幫助別人做事要勤勞不懶惰做學問要有良好的態度

    回覆刪除
  8. from NO.24
    做人要有信用,做事要有效率,而且不隨隨便便,做學問也要有努力學習的精神。

    回覆刪除
  9. 做人要誠實、有禮貌、守秩序、不亂講話,做事要認真、要專心、多禮讓他人。

    回覆刪除
  10. from no.22:
    不要只想把作業完成就好,而隨隨便便的敷衍了事。做學問要認真學習,自動自發不要變成被動的人。

    回覆刪除
  11. 作人要謙虛,和善,作事要認真,負責,讀書要積集,主動,發揮求知的精神。

    回覆刪除
  12. 做人要誠實,有禮貌,做事要認真,希望這學期功課有進步。

    回覆刪除
  13. 要知道怎樣做人才能有人緣

    回覆刪除
  14. 在做人.做事.做學問中最重要的是做人炒果你做學問做得不太好但是你灼果在估少做人做得好一樣也很有成就的!

    回覆刪除
  15. 做人不要以積急的態度面對困難
    from503 35華宸

    回覆刪除

請多多留言,但請別打髒、粗話。